悄悄爱你

我在这个小小的角落里,退下华丽的舞蹈服,懒懒的缩起身体,静静看你,悄悄爱你

威廉班纳和铁木真浩克

 @rou 

突然想到了威廉和铁木真,如果是班纳和浩克的关系,只不过把愤怒换成那啥


白天是威廉,晚上威廉蠢蠢欲动的时候铁木真就会出现,和小项酿酿酱酱,爽的是铁木真,威廉什么都没有

所以威廉恨死了铁木真,也一直极力控制自己的欲望


小项对威廉也是极好的,但是威廉心里别扭,就觉得你对我好就是为了晚上能见到铁木真

有时候白天威廉看着小项侧脸和脖子也会遐想,耳边就会有铁木真要嘿嘿嘿出来的声音,于是强压下去


威廉一度也想离开小项,然后晚上铁木真要出来,威廉说不可以,这里没有小项,铁木真说你把小项弄哪里去了,不行我要出来找他。

就这样身体里两个灵魂在斗争,表现在现实中就是威廉欲火焚身死去活来

这样搞肯定不行啊!威廉心神焦脆败阵下来,还是回来找小项了。


没办法,谁让威廉其实也爱他想他呢。

即便是这样的关系,威廉还是很想在小项身边陪伴呀。


于是三个人这样“相安无事”的相处着,威廉和项总白天相互嫌弃相互喜欢……或者假装相互喜欢,铁木真晚上借着威廉的身体和小项卿卿我我你侬我侬。


这算不算是HE






后来有一天晚上小项遇到险情(就别管啥险情了,反正小项以前不省事儿没准儿仇家多)

威廉英雄救美打不过,想到铁木真力气大,就想叫铁木真出来。

这种情况下让威廉去想嘿嘿嘿的事情肯定很难啦,所以威廉一边凝视聚气想办法让下身有冲动,一边心里呼喊铁木真你他妈快出来啊。


实际上这个时候铁木真在他那个时空里已经命不久矣,也没力气那啥了,凭着一口气要过来,但是只来得及过来一半,告诉威廉小项就托付给你了……


这句话被小项听到了,痛不欲生,放弃抵抗,卒


威廉放弃了叫铁木真出来的念头,赤膊上阵以卵击石,卒


那个时空里,铁木真命数已尽,咽了口气,卒


HE


评论 ( 6 )
热度 ( 13 )

© 悄悄爱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