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爱你

我在这个小小的角落里,退下华丽的舞蹈服,懒懒的缩起身体,静静看你,悄悄爱你

柏拉图式的……Bromance

两次了……我再试一次能不能发……


RPS

---------------------------------------------------------------

1

陈伟霆洗完澡出来,看到李易峰躺在床上,眼睛盯着天花板,不知道在思考什么。

他绕到床的另一边坐下,伸手拍了拍身边的人

“喂,想什么呢?”

李易峰转头看了他一眼,啧了一声,没理他,继续盯着天花板。

陈伟霆笑了笑,便没说话,关灯躺下。

 

2

这是他们来日本的第二个晚上。

第一天各自出发,陈伟霆到达酒店的时候已经是深夜,李易峰迷迷糊糊的起来给他开门,然后继续倒头睡。他便自己收拾好行李在他身边睡下。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其实也才清晨,阳光正好,空气清甜。

他们一起漫步在名宿的犄角旮旯,在布满天线的交叉路口拍照发微博,看着各自的粉丝high到飞起,再到一家古早的生蚝店胡吃海塞。

石板路,老城厢,没有牵手,一个脚印一个脚印在心上刻下的记忆。

 

3

吃过晚饭,他们到一家夜店泡吧。

陈伟霆兴致盎然的跳舞。

李易峰在吧台喝着一杯清酒,随着音乐安静的摇摆

偶尔对视,偶尔抛个媚眼,偶尔扭动勾引

酒精催动,心律平齐,热汗淋漓。

 

4

回到酒店已经是凌晨四点多。

“我不行了累死了,我先洗你别和我抢”

“哈哈,要不一起洗?”陈伟霆开了一瓶冰水,边笑边说。说完自己先笑不停。

“滚吧你!”李易峰脱下T恤,甩了陈伟霆一脸。

进来浴室,关好门,背靠门框,李易峰无奈的笑着摇头。

 

莲蓬头的水流冲刷过李易峰的每一寸皮肤,带走了满身的热汗和疲惫,兴奋的心情也回归平静。他甩甩湿漉漉的头发,眼前被热气熏得模糊,渐渐浮现出陈伟霆那句玩笑:一起洗。

他无法想象那种情景,太奇怪了!不行不行!

但他还是忍不住微笑,心里暖暖的。

 

5

洗完趟在床上,他突然特别的迷茫。

陈伟霆的ins发的是Braomance。What is it?

 

6

有句话说的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他很确定,他们不是恋人,他们都不是gay,他们是兄弟。

但好像不只是兄弟。

 

他还是喜欢女孩子,看见漂亮女孩还是忍不住多看一眼,看脸看胸,看圆润的翘屁股和修长的腿

他对男人没兴趣。对于帅哥型男的反应也很正常,顶多惊叹一下他们的肌肉或健身效果,仅此而已。

但到底是不一样了。

是哪里不一样了呢?

好像……好像就是对什么人都没有什么冲动了吧。

 

7

说到性,好久没有过了。

记不得上一次是谁给的拥抱,在什么时候

但是作为男人,没有冲动,是不是不太正常。

不渴望亲吻,不期待触碰,不期许女人的身体,无所谓冲顶的快感。

偶尔,自己的那个小东西自己起来,他不耐烦的开趟航班应付一下过去,that’s all.

仿佛,对这个真的失去了兴趣。

是不是不太正常。

 

李易峰盯着天花板,思考这个问题。

 

8

陈伟霆也没睡着

他转头问李易峰“喂,今天玩得开心么?”

李易峰没看他,随口答“嗯……你呢?”

“挺好啊,难得这么放松”

然后就没再说话。

时间仿佛静止

有句话说仿佛身体被掏空,说的就是他们这样,high过头后的空虚。

不知在想什么,不知道该想什么

 

9

陈伟霆忍不住了,转过身来,趴在李易峰身上,一手紧紧抱着他的腰

“峰峰你没睡觉啊?你在想什么呀?不睡觉就和我说话呀”

李易峰没动任由他赖在自己身上,转头盯着他的眼睛,看了许久

“我在想啊……”

他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陈伟霆我问你,我们是不是在谈恋爱?”

“哈?”

“你没有弯吧?你不是gay我也不是对吧?”

“哈?”

“我们……不是……对吧?”

“哈哈哈哈……”陈伟霆大笑得坐起身来,用力的拍打被子,肩膀抖动个不停。

 

10

“当然不是啦!我喜欢女孩子好不好!”

“那你喜不喜欢我?”

“我喜欢你啊,可是不一样啊。”

“有什么不一样?”

“我喜欢你,但我没想上你啊!wait,你不会是想……?”

“我我我没有!我就是……”李易峰想这怎么接,自己给自己套了、

“不是,我就是觉得,好像我很久没有对女孩子很上心了,你看。”李易峰说的来劲了,也坐了起来。“你看,这一休息,我第一个想的是和你出来旅游,我和你吃饭逛街看电影泡吧,感觉特别好,比以前和女朋友约会开开心,刚在酒吧,我都没看别的女孩儿,都看你这一个妖艳贱货了,你身边那么多美女转圈圈,我愣是没有看一眼,这是不是有点奇怪?”

陈伟霆没马上接话,借着窗帘缝儿偷跑进来的光,看李易峰的眼睛。挑挑眉问到:“……你不睡觉,就是在想这个?”

李易峰点头。

 

11

陈伟霆缓缓地缓缓的凑近李易峰,近到呼吸交融,彼此了脸上都有了些湿气。

他笑了笑问:“那你想不想亲我?”

李易峰没说话,感觉心痒痒的,毛毛的。看着近在咫尺的脸,有那么一点点期待,又本能的,不敢接受。

所以,当陈伟霆继续靠近,眼看就要碰到他嘴唇的时候,他退缩了。

 

12

“不行不行,不要不要不要”他推开陈伟霆,打算躺下睡觉。陈伟霆却不依不饶

“来么来么就试一下么又不要紧”

他没理他,蒙着被子背对着他装包子

“切!!!所以你看,我就说不是嘛!”

陈伟霆放开他,不屑的摊手

然而转身又抱住他,硬掰过身来

“可是我现在有点想亲你诶!”

他边扒拉李易峰的被子,边撒娇

“峰峰来么,让我亲亲看和女孩子有什么不一样么!试试好不好啊!来啦!来么!”

“哎呀好了好了,让你亲!来来来!亲这儿!”

李易峰最受不了他撒娇。一米八的大男人拱在身上装白兔,眼睛眨巴眨巴水汪汪让人又疼又怜,他真是一点办法也没。

他把脸蛋儿伸给陈伟霆“来,亲这儿”

却被陈伟霆掰过脸来对正,“不要,我要亲嘴!”说着嘴就噘了过来

李易峰一边挡着他往身上拱,一边无奈的回他“好好好!给给给!给亲!给亲行了吧!”

他心里泄了气,不就是kiss么

亲吻,和女孩子应该也没什么不一样吧…

 

13

他有点不敢看,不自觉的闭上眼睛,下巴微微抬起,等着对方。

心跳得很快,他浑身上下都有点僵硬,还好有夜色隐藏

他能感觉到陈伟霆的靠近,气息,味道,温度,触感,再熟悉不过。

然后这回,是陈伟霆退缩了。

他伸手摸了摸李易峰柔软的嘴唇,笑趴在他肩窝里

“哈哈哈……算了……”

他怕李易峰逃走,便一手搂着他的肩膀让他无法动弹。

李易峰睁开眼,好半天才反应过来,该翻个白眼

“切,胆小鬼!”

 

14

陈伟霆没再说话,舒舒服服的枕在李易峰肩窝窝里睡着了

呼吸渐渐均匀,一下一下打在李易峰的脖子上。

将睡未睡的时候,他想到李易峰刚才的表情,有点认真有点紧张,不由得弯起了嘴角。

而他自己,说不紧张,是假的。

 

他的心也是一样的,疑惑,迷茫,不知所措。

他很清楚自己不是gay,Definitely sure!

但他现在心里头最上心的,好像就是个李易峰。

同在北京,问问李易峰有没有空一起吃饭

吃火锅,要了番茄锅便想着李易峰肯定会笑话他不能吃辣

有新单品,拍照片给李易峰问他喜不喜欢

逛潮牌店,看看有没有李易峰适合的

要休假,问问李易峰什么安排

要旅行,叫着李易峰一起

去泡吧,勾引了一堆软妹子在身边却盯着吧台的李易峰

真的很像恋爱的感觉,除了亲吻和Sex。

他不反感和李易峰的任何肢体接触,牵手,拥抱,“打架”

但是想象不出那些男男亲密的画面。

 

拍戏有个词叫情景描绘,他看《春光乍泄》,描绘了一下如果自己和李易峰在拍,是什么样的情景……好像,也OK啊。

所以也想尝试去触碰。

可是,他也害怕结果,如果触碰,如果亲吻,如果会有欲望,万一一步踏进去……

OK,stop here!

这样就可以了。能这样肆无忌惮的“恋爱”,能这么亲密的打闹,能枕在他身边睡觉而不觉得尴尬,这样多好啊。

 

15

李易峰小心翼翼的,偷偷的,长吁了一口气。

亲吻来临的时候,虽有小有期待,却没有“欲”的反应

亲吻没有成功的时候,有点如释负重,却也不觉得失望尴尬

顶多一个玩笑而已。

和陈伟霆在一起无论做什么都这样,轻松自在,无拘无束,有点刺激,却从不失望。

所以想那么多干嘛,这样挺好的不是么。

 

16

一觉醒来已经过午。因为前一天的放纵,两人都顶着红肿的泡泡眼和油腻腻的大脸盘。

他们一起去吃拉面,一起去逛潮牌店,买了bro’scloths,又和陈伟霆香港的一帮弟兄汇合,聚餐,打电玩……

 

17

因为第二天要飞韩国,李易峰和他们吃过晚饭就早早的回了酒店,认认真真收拾自己的行李。

然后,泡澡,敷面膜,没到9点就开始睡美容觉。

本来想要不要去健身房活动活动,但是一个人又觉得没意思,算了。

但是吧,熬夜就是这样,熬夜的第二天身体不会很累,反而有点兴奋。一般都是隔一天之后,才会有身体被掏空,头脑发晕脚步虚浮的感觉。所以也就咪了不到一个小时,自己就醒了。

一睁眼,他心里就暗叫了一声,坏了

下半身那根也起来了。

 

那时候陈伟霆还没回来,但应该也快了。

他心里骂了两句我操你大爷的,还是乖乖的往浴室走

他把水流开到最大,在浴缸里打了两把飞机,浑身瘫软。

他she的时候,脸上总觉得痒痒的,感觉特别像前一天晚上陈伟霆靠过来要亲他的那种感觉。

李易峰心里骂了起来,他妈的,我操!李易峰你傻逼!你个大傻逼!

 

18

李易峰早上9点的飞机,5点就醒了。

他醒的时候,陈伟霆还睡的很沉,侧躺着,两只胳膊抱着半个枕头,嘴张开一点缝儿,不时打一小串儿小呼噜,声音不大,但是有点像吹口哨。

他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数他的睫毛,描他长长的眉痕,看他因为high过劲儿而干裂的嘴唇。

他看了两眼陈伟霆的脖子,有点想过去窝一窝的冲动,最后摇了摇头忍住了,人也整个清醒了。

他回想起前一晚自己在浴室了开飞机,突然来了股气,伸手到被子里去乱摸

摸陈伟霆的腰和腹肌,顺着人鱼线向下,慌慌张张的碰到了他早起的家伙。

 

19

陈伟霆被他摸醒了,下意识的抓住他的手“峰峰你干嘛摸我?”

李易峰收回手之前,在他腰上狠狠的掐了一把

“我要走了,你不起来送我?”

陈伟霆被他掐的尖叫了一声啊,却还是赖在被子里没睁眼。

“不要吧……我会被我的女皇们掐死的”

“切!”

李易峰白眼翻上了天,没理他,起来洗漱。

他收拾好东西准备出门的时候,陈伟霆总算起床了。

“东西都收拾好了没有落下吧?车子叫好了么要不要我帮你叫?护照机票放好了吧没别掉了?……”

“好了好了William婆婆,再不走我要误机了!”

“那来来来拥抱一个!我就不去机场送你了,你自己当心哦!”陈伟霆说着,一把搂过了他。

他拍拍陈伟霆的肩膀,说了声,知道了。

结果陈伟霆没放手,嬉皮笑脸的说要不要kiss good bye。

他一个愣神,嘴唇上就被盖了章。

 

20

李易峰看着那张脸真是一点脾气都没有。

但还是嫌弃的白了他一眼推开了他

“猫饼!”

他拎着行李出门,并在关门的时候回头挥手,看着门里的那个人也微笑着挥手,一切都自然得毫无不妥。

他伸手摸了摸嘴唇

嘴角上翘的弧度啊,使劲按,都按不下来。

 

门里的陈伟霆,关上门就泄了气,栽倒在床上,脸埋在被子里,好半天都没有动。

本来就是想开个玩笑亲亲脸,天晓得刚哪来的勇气亲到嘴上

过了好一会儿,他才侧过脸来,傻笑出一嘴大白牙。

------------------------------------------------

第三遍了,有缘得见的你,点个喜欢让我看到吧



评论 ( 62 )
热度 ( 98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悄悄爱你 | Powered by LOFTER